001.jpg

走访慰问“五老”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7-01-19    来源:

  在新春佳节将至之际,北海市关工委给全市“五老”志愿者送上慰问信,对他们一年来为关心下一代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慰问人员分别来到医院病区和“五老”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90高龄的抗日老战士张耀森激动地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进校园开展党史国史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因病正在接受治疗的老干部金鸽表示,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持同病魔作斗争,走好新的长征路,更好地为关爱教育青少年发挥余热。日前,北海市关工委还召开“五老”迎新年座谈会,近70位“五老”欢聚一堂,交流分享2016年所取得的成果,畅谈2017年的设想,不少“五老”以歌声和话语,表达对新春的祝福和展望,和为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贡献的意愿。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