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致全市无偿献血者的新春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7-01-24    来源:

  金猴辞岁,金凤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海市无偿献血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北海市中心血站全体工作人员向您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致以衷心的感谢!

  2016年,北海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市临床用血约6.5吨,今年有17695人参与无偿献血,保证了临床用血需求。健康所系,生命相托。透过蕴满人间真情的鲜血,无数生命重燃生的希望,而正是这点点滴滴的热血,让整个社会有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公民素质的体现,也是先锋模范作用的诠释。只有摒弃功利主义,无偿捐献出的血液才是最安全的。正是你们的真诚奉献、爱心付出,构筑起了一道道绚丽的生命彩虹,正是你们的积极参与、身先士卒,感召着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的行列,为拯救生命提供了可持续的最安全的血液。

  蓦然回首,我们欣慰,我们骄傲;展望未来,又深感任重道远。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基本医疗保障制度不断完善,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对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有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有全体采供血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无偿献血事业将与经济社会同步再创辉煌。

  当然,在努力前行的道路上,我们衷心地希望各阶层爱心人士、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继续与我们携手并进,用滚烫的热血和无私的大爱点亮生命之光,谱写人生新乐章,让更多的人沐浴在爱的春天。

  最后,祝愿广大无偿献血者、各阶层爱心人士以及全市人民长乐永康、阖家幸福、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北海市公民无偿献血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北 海 市 中 心 血 站

  2017年1月24日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