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近万名党员下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04    来源:北海日报

  2月3日下午,在海城区主要领导的带领下,该区直属机关256名党员在政府大院重温入党誓词,交纳个人当月党费。该区2017年“基层党组织活动日”由此拉开序幕。

  据悉,海城区2017年“基层党组织活动日”内容丰富、接地气,注重为辖区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可以说既是党员的活动日又是群众的活动日。2月3日下午,海城区728个党支部9948名党员纷纷到村、社区参加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给群众送上迎春游园等节目,深受群众好评。

  海城区主要领导表示,海城区将以“基层党组织活动日”为契机,全面落实“党费日”、

  “组织生活日”和“党务公开日”制度,围绕自身核心定位,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积极构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促进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心聚力加快建设平安宜居幸福和谐的城区。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