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共产党员组织生活日:“我是党员我带头”

发表时间:2017-02-21    来源:北海日报

  “我承诺: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近日,海城区中山东社区文化小广场上响起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承诺声。当日,海城区中街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组织生活日”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街道直属党支部党员、社区党员及“两新”党组织党员,胸前统一佩戴共产党员徽章,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承诺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随后,“两新+社区”党员佩戴红袖章,跟随城管、食药监执法人员和中山东社区负责人来到中山路开展“体验城管”活动。

  北海安琪儿妇产医院党员陈向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的城管体验活动,给我很大的感触。城管执法人员每天为大家创造了整洁美好的环境,工作很辛苦,他们的执法也很人性化。我作为一名党员,有义务有责任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城市环境整治活动中,今后我也将更自觉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