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银河天成集团员工踊跃献血

发表时间:2017-03-04    来源:北海日报
 
    图为员工正在献血。 邓召娇 摄
    本报讯(记者 邓召娇)3月3日上午,由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与北海市中心血站联合组织的爱心献血活动,在北海高新区银河科技园开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3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1100毫升。
    当天上午,记者在北海高新区银河科技园看到,一群穿着蓝色工作服的员工正在认真填写爱心献血的相关资料,随后便有序地排着队等待抽血化验。据了解,为向社会奉献爱心,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每年均组织一次献血活动,在活动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倡导各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到爱心献血公益活动中,尽自己所能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在活动现场,员工李超龙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也借此机会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已经是第四次参加献血的郑达兴也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到这种公益活动中,希望以后每年自己都能参加献血或更多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体现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