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二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1    来源:北海日报
 
    市二医院医疗志愿者在南康镇黄丽窝古羊村开展义诊。
    本报讯 3月3日,市二医院团委组织专业医疗团队志愿者前往南康镇黄丽窝古羊村,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青春共建美丽北海”主题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市二医院外科、眼科、耳鼻喉科等4名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服务队,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等医疗设备,热情接待就诊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各项检查,耐心解答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服务队对身体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村民当场出具诊断处方,免费发放治疗药品,并在合理膳食和用药方面进行悉心指导。活动共为6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得到古羊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位老奶奶在进行免费体检后激动地对医生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来到我们家门口,帮我们做检查,还为我们免费发放药品,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希望你们经常来。”
    多年来,市二医院一直坚持开展便民义诊、下乡帮扶等多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承发扬光大。        (莫志柏)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