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关爱老人 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北海日报

  3月11日上午,由海城区中街体育里社区组织的“红色星期六”暨党组织“活动日”活动在北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群穿着蓝褂子、戴着红帽子的党员志愿者正在集体慰问老人。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为福利院的老人送去关爱,也倡导志愿者们尊重老人、奉献爱心,学习雷锋精神,树立社会新风。参加此次活动的70余名志愿者均为海城区宣传部、体育里社区、北海日报社、北海市气象局等单位的在职党员和北海市第八中学的学生代表。

  在活动现场,市第八中学的学生精心为25名老人准备了吉他弹唱、歌曲合唱等节目,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还为福利院的老人带来袜子、毛巾、拖鞋、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记者看到,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不仅有独自前来慰问老人的,还有的是带着家人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其中,一家三口一同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李花告诉记者,这是一个让人觉得很温暖的活动,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此类活动,

  可以培养孩子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帮助老人的美德,也能通过这种活动让整个家庭感受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快乐。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