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珠城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北海日报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市民和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提高我市的文明旅游形象,8月7日上午,市妇联组织60多名巾帼志愿者来到北海银滩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巾帼志愿者们穿戴统一整齐的志愿服装,分成“文明劝导组”、“海滩清洁组”、“咨询引导组”等三个志愿服务小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8月的银滩,游人如织,在景区门口,咨询引导组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游客的旅游咨询,为游客提供各种便民服务;洁白的海滩上,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拿着夹子和袋子,认真清理海滩上的零散垃圾、杂物,维护海滩的清洁;文明劝导组的志愿者们佩戴创城监督员袖章,向过往的游客宣讲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及文明旅游行为规范,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志愿者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游客和当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