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垃圾不落地 社区更美丽 海城区东街办茶亭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北海日报

8月11日,海城区东街办茶亭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垃圾不落地社区更美丽”创城志愿服务。市园林局、文物局、排水处、海滨公园、消毒中心以及区城管东街中队等辖区单位30多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茶亭路集中清理人行道、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的果皮纸屑、塑料废品等垃圾。大家通过劳动,美化了环境。受志愿者们的感染,不少沿路居民群众也开始支持和响应“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自觉把身边的垃圾收拾干净。

茶亭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海春告诉记者,开展“垃圾不落地 社区更美丽”活动就是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他人参与,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区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创城工作的积极性,使我们的社区更加干净,生活环境更加舒适,营造人人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