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启动“十月科普大行动”蔡中平为市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北海日报

9月22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北海市“十月科普行动”在北部湾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蔡中平为市科普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出席活动并讲话。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我市将针对青少年、城镇劳动者、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社区居民等四大重点人群,组织开展“第五届北海市青少年科学节”、珍爱资源、共享碧海蓝天——北海市科普大篷车“绿色行动”等主题行动。进一步组织开展多种互动性强、公众性参与度高的主题科普活动,提高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启动仪式后,主办单位和科普志愿者在现场开展科普宣传、咨询活动;科技创新产品展;科普文艺汇演;科普大篷车科普展教等活动。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