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北海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改善交通秩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日上午,海城区高德街道组织了辖区各社区志愿者集中开展“交通守法 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在北部湾东路交上海路路口看到,志愿者们在交警的指导和带领下,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向过往市民派发“文明交通”宣传资料,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杜绝事故发生。同时,动员市民在《守法交通,文明出行》承诺板上签名,以实际行动支持文明交通活动。 

据了解,当天的活动还在上海路交茶亭路、北部湾东路交河南路等几个重要路口同时进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市民群众签名60个。此外,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300余份,劝导纠正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30多个,营造了良好的文明交通出行氛围。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