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环境大提升 争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8-06-11    来源:北海日报

6月9日上午,北海市城市管理系统与唐仔里社区“环境大提升 争创文明城”千名党团员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海门广场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共志愿服务水平,强化文明行为,引导市民摒弃顽症陋习,形成崇文尚德、通情达理、遵守秩序、爱护环境的良好风尚。当天上午,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和塘仔里社区党员干部200多人对责任区北京路(北海大道至国通路段)进行环境整治。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活动的成员均认真清扫道路两旁的垃圾、捡拾路面烟头、交通劝导、引导商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等,以此引导市民改变生活陋习及乱扔垃圾等不良行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我市环境提升工作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莫梓艺表示,每位市民都是城市的工程师和美容师,作为青年志愿者,希望从自我做起,从细微做起,发挥青年优势,做创城工作的践行者和捍卫者,积极参与到“环境大提升 争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中。北京路临街商铺永和豆浆的员工谢沃也表示,城市环境的保护需要市民、商户的参与和努力,作为商户,将努力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为市民提供整洁的环境。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