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银滩候鸟驿站:有爱的地方就是家

发表时间:2018-12-06    来源:和诚社工

2018年12月3日,银滩镇候鸟驿站兴趣工作室成立大会暨白虎头村“三亮一同步”授牌仪式在银滩镇白虎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银海区委组织部、银滩镇党委有关领导、银海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白虎头村“两委”干部、党员示范户、候鸟代表、和诚社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见证了银滩镇落实党建引领特色小镇建设,创新外来人口服务模式,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的新格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春旭向八个工作室负责人发放聘任书,并向候鸟驿站候鸟艺术团和志愿服务队授旗、交接图书阅览室钥匙。

银滩镇党委书记吴扬伟向白虎头村党员示范户授牌

在今年年底,为了做好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力量,银滩镇通过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北海市和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了四点半课堂项目和候鸟驿站的服务工作。

会上,和诚社工总干事劳启琼针对项目计划和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候鸟驿站项目依托银滩镇候鸟驿站党群服务平台,围绕“红色课堂”、“红色家园”、“红色管家”三大类服务项目,坚持以人为本和人性化服务的理念,积极探索、创新精神关爱举措,探索社会化路径,拓展活动阵地、强化精神关爱氛围,加大宣传力度,以创新谋跨越、以服务铸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服务和关爱活动。

候鸟服务项目在旅居者团体中得到了热烈的欢迎与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积极融入社区生活中。图为候鸟志愿者为四点半课堂的孩子教授礼仪课程。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