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交通劝导倡导文明出行

发表时间:2019-06-27    来源:北海日报

连日来,每天中午和下午的下班高峰时段,在北海大道北京路口、北部湾路口、广东路口等5个路口,都能看到穿黄马甲的志愿者在交警的指导下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他们是来自市群艺馆的志愿者。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出行的社会风尚,市群艺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双创行动”。劝导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别在各个交通要道的四个方向,按信号灯的指示,手持“创文明城市 礼让斑马线”的旗子和牌子,认真引导市民通过斑马线,并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及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协助交警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