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白蚁防治管理所志愿者参与交通疏导助力创城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北海日报

6月26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北海市白蚁防治管理所志愿者服务队组织4名志愿者,上路参与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工作。

当日下午,市白蚁防治管理所的志愿者身穿志愿服务者红马甲,手拿小旗,冒高温顶酷暑,在北京路与重庆路交叉路口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要闯红灯、越线,参与路口交通文明宣传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

“您好,为了您的安全,请走人行道。”“您好,现在是下班高峰期,请您放慢车速。”“您好,请遵守交通规则,按交通信号灯指示行驶。”……这些交通文明用语一遍又一遍地从志愿者的口中说出,既树立了北海市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也给市民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行人的好评。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使广大市民提高了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