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关心慰问受伤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北海日报

7月7日上午,上海路银屋花园业主委员会组织部分小区志愿者代表,前往受伤志愿者刘必中家中,将筹集到的1.8万元善款送到其手上。

业委会主任徐汝斌将善款送到刘必中(右二)手上。廖思宇 摄 

据了解,为了小区的防台风工作,6月16日上午9时许,银屋花园业主委员会组织该小区的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对银屋花园小区的树枝进行修剪。刘必中作为志愿者队伍的成员之一,被安排修剪其中一株大树的树枝。但很不幸的是,刘必中在修剪时从爬梯上重摔倒地,造成颈椎和胸部受伤。 

为了感谢志愿者刘必中为小区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银屋花园业委会组织部分志愿者代表,筹集1.8万元善款,捐赠给受伤志愿者刘必中,分担其治疗费、医药费等。

银屋花园业委会主任徐汝斌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后,业委会多次组织成员前往刘必中家中探望,感谢其为小区发展做出贡献。截至目前,业委会先后为刘必中捐赠善款1万余元,小区志愿者队伍、联防队伍等成员自发为其捐赠的善款也达1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银屋花园目前是海城区的示范性小区。近年来,银屋花园在业主委员会的引领下,小区的发展日新月异,居民的卫生环境、治安条件、文化氛围得到大幅度提升。其中,银屋花园治安联防队是我市开放型小区里唯一一支自立的治安联防队伍,银屋花园奖学助学基金会是全市居民小区中的“独一无二”,银屋花园法治文化广场也是海城区以小区类型设立的首个普法广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