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坚定理想信念 预防违法犯罪 中街街道“大工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15    来源:北海晚报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现场。冯敏 邓晓 摄 

8月9日上午,海城区中街街道“大工委”在北海一中开展“党建带群建 激发新活力”暨“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 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呼吁广大青少年践行新时代志愿者文明实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纪法意识,坚决向违法犯罪说“不”。 

活动当天,街道“大工委”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工会志愿者、青少年志愿者等志愿者队伍共同参观了北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近代外国领事机构历史陈列馆,了解北海近代被迫对外开放的历史,从内心深处领悟到“国强民安”的意义,从而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

在“学习强国”竞赛现场,志愿者队伍通过破冰训练、团队展示,打破了年龄、性别、职务的界限,在“知识竞赛+团队竞技”的新颖模式中,拓展了志愿者们了解党史国情、群团组织、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知识面,增强了团队间的创造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