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两万志愿者“整装待发”助力“环广西”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北海日报

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开赛在即,记者从市旅游文体局获悉,活动期间将有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职业学院、北海艺术学院等高校及相关单位近2万名志愿者贡献力量,助力赛事活动安全、文明、有序地进行。 

届时,志愿者将承担接待、发放物资、荣誉骑行、起终点和线路沿途表演、安保、加油助威等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面向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成为北海一张美丽名片。 

据介绍,赛事进行期间,将有5000名以上志愿者组成拉拉队,在比赛线路沿途为骑行选手加油喝彩,同时将有1万名志愿者在沿途一路排列,背对赛道,面向观众,维持现场活动秩序。还将有500名志愿者在线路沿途的图书馆、盛荟天地、高德港大桥海面、工人文化宫、文邦国际大厦,恒大御景半岛等地,分别为来宾和观众献上锣鼓舞狮、武术表演、拉丁舞、水上项目表演、广播体操等精彩节目,营造热烈的氛围,展示我市群众广泛开展体育运动的成果。 

据了解,目前志愿者正在加强岗前培训,提前做好纪律要求和安全教育工作,为使活动圆满顺利完成做足功课。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