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文明旅游】北海志愿服务助推文明旅游

发表时间:2020-04-16    来源:北海日报

▲志愿者在老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各位游客,请大家在这里有序排队,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依次登记后进入景区,请大家注意文明旅游、文明出行。

4月10日上午,在北海市老城景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向游客温馨提示景区游玩注意事项及文明旅游内容。

为提升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文明旅游环境,市旅游文体局联合市文明办、老城景区组织30余位旅游文体行业志愿者在老城景区开展“2020年文明旅游 抗击疫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老城景区,志愿者们通过对进入景区游客测体温,给游客、景区内商家发送文明旅游、抗击疫情宣传资料和口罩,纠正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商家做好经营场所防疫工作。同时,志愿者们对街面、过道、花坛等处进行清洁,为游客提供整洁的游玩环境。在文明旅游志愿者的宣传引导和示范下,大多数市民游客都能自觉地遵守公共秩序和文明行为准则。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