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志愿服务】市委宣传部领导干部开展“周末逛‘解忧超市’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北海宣传

12月19日上午,北海市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走进互联共建社区——海城区中街办塘仔里社区,开展周末逛“‘解忧超市’圆梦群众‘微心愿’”活动,在这个寒冷冬日将温暖送进群众心里。

活动过程中,市委宣传部领导干部在常务副部长苏远信的带领下,认真浏览塘仔里社区“解忧超市”心愿架上的群众心愿卡,用心了解群众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部领导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认领微心愿,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主动与心愿人沟通联系,并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冬棉被、电饭锅等生活必需品。

市委宣传部还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到居住地社区党组织报到,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记录广大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充分利用好访“三事”周活动这个平台,建立完善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推动开展访“三事”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