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治区道德模范”载誉归来,出租车公司举办道德讲堂 向“最美的姐”陈少清学习

发表时间:2017-08-17    来源:北海晚报

8月14日上午,北海市华瑞出租车公司举办以“崇德向善、诚信守信、爱岗敬业、文明规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80多名员工聆听了讲课,向公司标兵“最美的姐”陈少清学习。 

据华瑞出租车公司的陈经理介绍,2016年2月,该公司的“的姐”陈少清被授予“北海市第四届诚实守信模范”称号。今年7月,陈少清被自治区文明办评选为“第四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成为今年全区25名获奖人员之一,我市仅有两人被评选上,陈少清是唯一一名入选的交通系统人员。 

此次道德讲堂共设七个环节。其中包括齐声合唱《好人就在身边》、观看道德模范事迹展播、欣赏《最美的姐陈少清》文明宣传片等。随后,该公司全体出租车司机自愿签署了《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质服务承诺书》。 

“陈少清是我们北海市出租车行业的一个文明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讲堂结束后,华瑞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告诉记者,希望当下的“文明之风”能让全市更多出租车司机树立文明行车、文明经营的意识,成为敬岗爱业的出租车驾驶员。 

陈经理表示,出租汽车是服务窗口行业,当前更是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礼仪至关重要。 

在此次道德讲堂上,出租车驾驶员们共同学习了文明礼仪和服务用语,要求大家在平时的营运中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客,自觉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道德讲堂的举办,让出租车驾驶员们学习身边的模范及善举,让参与人员真切地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受到心灵的洗礼,激发公司全体从业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