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30    来源:北海宣传

3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北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银海区福成镇同心文化广场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晓晖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苏远信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晓晖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苏远信致辞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15个参加单位根据本行业的特点,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文化文艺下乡、送法律下乡、送名医下乡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农民群众争相前来参与。过去的一年,我市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深受农民朋友喜爱的支农惠农活动,不断提高农民素质和乡村文明程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今年,将常态化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源源不断地把优秀精神文化产品、科学知识、实用技术、医疗服务和法律服务送到基层,送到乡村,做到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为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城乡文化一体化发展,提升农民群众综合素质提供有力支持。

(部分照片来自魅力银海)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