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北海日报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市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受正在北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延强主持会议。

李延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思想指南、行动纲领和大政方略。

李延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切入点,及时制订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宣传部门要组织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宣传主导作用,及时报道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进展、新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学透,自觉运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延强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上来,努力做到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坚持发展经济不放松、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改善民生不懈怠,不断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北海市各行各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抓好第四季度冲刺、并谋划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确保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赛事成功举办。

李蔚、伍国辉、彭鸣达、李伦兵、毛艳琼、缪佃江、刘志明、曾子祥、陈新等市四家班子领导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市领导蔡中平、谢安河、欧阳经华、邓昌达、黄江、李伟章、陈红、吴绚、黄忠东及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参加集中学习。市领导洪伟东、欧余军、石昆,市中级法院院长曾艳、北海海事法院院长梁炳扬列席学习会。市委中心组学习秘书组成员,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社科联和市直新闻媒体负责人也列席了学习会。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