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理论学习】刘伯贤为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培训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北海日报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在北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党课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内涵、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基本形势、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并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四力”,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同时倡议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宣传系统开展的“两强”行动,不断探索学习,做到学理论、善思考、勤练笔、会表达,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北海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全体党员、海城区中街办塘仔里社区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