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企业界关于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8-12-08    来源:北海市人民政府网

全市企业界朋友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市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企业界每一位企业家和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我们向全市企业、企业家和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依法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把依法合规经营、诚实守信发展作为发展的基本准则。安全生产,杜绝事故,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等国家法律法规。绿色发展,节能减排,不断降低生产能耗指标。追求产品质量,杜绝假冒伪劣产品,落实工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建设优美的厂区环境,给予广大职工舒适的工作环境。

 

二、当好文明职工,争做文明市民。文明城市人人共创,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希望每一位职工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当好文明职工,争做文明市民。要从我做起,修身律己,争当知礼向善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三、做好文明示范,践行文明行为。文明见于细节,文明贵在坚持。积极倡导文明规范,自觉遵守《北海市民文明行为30条》,言谈举止不粗俗、旅游活动不任性、经济生活不失信。每一位职工都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做文明人,践行文明行为。

 

四、深化志愿服务,共促文明和谐。广大职工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等各种公益活动中,立即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共促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
 

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 

北海企业联合会 

2018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