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携手创城绘北海 小小少年献党礼

发表时间:2017-07-11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7月1日,北海市海城区委组织部、中街街道党工委在海门广场开展“健走历史文化街区,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尊重历史、尊重文化,体验一次历史文化之旅。海城区旅游局、钟小玲名师工作室借此契机,将“我是北海小主人”活动融入其中,为党庆献礼,为助推北海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份热诚。

wps3C6D.tmp.png 

wps3C7F.tmp.png 

当日一早,海城区旅游局陈丹玲局长和钟小玲名师工作室成员们来到海门广场,向参加党建活动的党员同志发放了40幅手绘地图成品和手绘地图体验反馈问卷,并进行交流。这些作品展现了北部湾中路附近区域的英国领事馆旧址、德国领事馆、天主教堂等被列为北海市重点文物保护的历史文化遗址。志愿者们精心制作的手绘地图获得了海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姬伟的点赞,他肯定了“我是北海小主人”志愿者活动对北海创建文明城市所做出的努力,鼓励志愿者继续努力创作,同时对工作室成员的创意和付出表示赞赏。

wps3CA0.tmp.png 

wps3CB2.tmp.png 

wps3CC3.tmp.png 

此次活动,“北海小主人”志愿者们和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创造性地通过内容融合、资源整合的方式,为北海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升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