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公交车实现公益广告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7-08-15    来源:北海日报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在我市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狠抓行业整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了解,该局充分发挥交通行业的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公交车、公交候车亭和客运站场等地实现了创城公益广告的全覆盖。其中,30辆公交车全车身刊播公益广告;223辆公交车车尾和车身两侧张贴“关爱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公益广告700条;在250辆公交车窗户玻璃处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共1250幅;在353辆公交车的车厢内新张贴“关爱未成年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1000余块,覆盖了全部运营公交车。335个候车亭公益广告面积均达到20%以上,覆盖了全部的公交候车亭。

另一方面,该局加大力度对客运站场、公交亭卫生及秩序进行整改,督查企业认真负起主体责任,落实“门前三包”,在近期基本完成主干道的立杆式站牌全部进入灯箱站牌的基础上,切实抓好灯箱的清洁卫生和面板更新,以及候车亭破损设施的维修,共清理了163个不按规范设置的柱式站牌。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