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供电局成功承办北海市第二十四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北海文明办活动科

8月25日上午,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北海供电局承办的北海市第二十四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北海市图书馆成功举办。北海供电局职工代表、北海市各文明单位职工代表及市民代表共80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第一个环节——作反省:我们是否认真在对待工作 

第二个环节——唱歌曲:《歌唱祖国》 

 本期道德讲堂以“创新与奉献”为主题,共设作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赠吉祥七个环节。 

第三个环节——学模范:讲述万俊同志事迹材料 

第四个环节——讲故事:观看“万俊的工匠梦”微电影 

第五个环节——诵经典:来自《礼记·大学》苟日  新,日日新,又日新。

讲堂上,观众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自我反省,回想日常工作中是否做到认真对待;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蒸蒸日上;观看“万俊的工匠梦”微电影,聆听万俊的成长故事,学习他勇于创新、踏实肯干的先进事迹;一起诵读《礼记·大学》中的道德经典名句,感受中国道德文化的魅力。现场观众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在讲堂上分享了自己的内心感悟。 

第六个环节——谈感悟:在座观众分享内心感悟


七个环节——赠吉祥:赠送“漂流瓶”水杯

本次到的讲堂活动大力弘扬良好的道德风尚,普及崇高道德理念,引导每位市民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