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举办“树造世界 共创未来”绿色城市骑行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为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10月28日上午,北海市教育局、斯道拉恩索联合举办“树造世界共创未来”绿色城市骑行活动。 

 

市教育局副局长汪卫星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中指出,要让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斯道拉恩索广西林业总经理Ian Blanden(勃朗登)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传递全民健身的精神,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全市教育系统的先进工作者、优秀骨干老师、热爱科学的学生、斯道拉恩索公司员工等200余人参与活动。据了解,此次骑行路线为滨海国家湿地公园(起点)—海景大道—金海湾红树林—滨海国家湿地公园—海景大道,约7公里。 

 

本次骑行活动不仅仅是一项体育活动,更是弘扬和传播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助推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落地生效,进一步增强我市居民保护生态环境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