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举办“文明服务 创城有我”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30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2019年8月29日下午,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海市分行承办的第30期北海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北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各医院、银行、景区、企业等文明单位代表和窗口行业代表共1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按照“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每个环节紧扣主题,旨在树立公民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道德精神,展示窗口行业员工的文明礼仪精神风貌,树立高效、廉洁、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

学模范环节,组织观看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张素英的先进事迹短片,张素英同志十多年来对事业的坚持,忠于职责、严谨专业的服务操守,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坚毅顽强、把磨难踩在脚下的英雄气概,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除了固定环节项目,本次道德讲堂还穿插了创城知识有奖问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海市分行青春靓丽的员工们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魅力北海,邮你精彩》,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进一步加深了对北海市创城工作的了解,增强了自觉参与创建的决心。

本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的举办,为各文明单位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在提升员工文明服务意识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使各文明单位参与活动、做好文明服务的意识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为助力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