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孙大光到北海市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9月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到我市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一同调研。

当天,孙大光一行来到体育路、长青东路等路段,沿街察看了城区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停车位施划管理及背街小巷改造等情况;深入北京路市场、海城区黄海路社区、湖北路吉兴园小区、银海区侨港镇侨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市政务服务中心、北海火车站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就市场监管、社区发展、物业管理、党群服务、文化建设、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等方面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北海目前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孙大光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都是推动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心,主动作为,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以实际行动把群众身边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好,推动新时代北海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