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同志带队深入我市部分创城点位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北海日报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率队深入我市部分宿舍小区、主干道、农贸市场、废旧回收点等一线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每到一处,刘伯贤仔细指出存在的创城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刘伯贤在水产学校宿舍和新兴工贸小区检查指出,继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车辆乱停放、公益广告较少的问题要整改;在长青路、贵州路、贵州路便民市场、贵州路市场,发现车辆不按规范停放、商铺门前三包工作不到位,环境卫生差等问题,现场指导摊主及时进行处理;在康定路废旧回收点,督促经营户以及相关部门对周围环境卫生进行及时整治;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测评标准加强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切实把创城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