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北海摄影大赛“三大流派”出炉,你是属于哪一派?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文明北海摄影大赛“三大流派”出炉,你是属于哪一派?

“文明北海——万人随手捡”活动已经进行了21天,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北海摄影大赛”,

累计投票人次超10000,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海全民在行动,展示北海美好形象。

“文明北海摄影大赛”投票“战况”激烈,市民小伙伴们各出奇招各显特色,细细看来,大家的摄影作品可以分为三大流派。你是属于哪一流派呢?

 

1、观察派:捕捉生活中的文明行为

环卫阿姨,北海的志愿者们,还有北海的市民群众……为北海创城在行动!

 

 

 

2、文案派:照片平平无奇,文案出其不意

乐乐:给孤独的瓶子一个好的归宿。

 

 

LSJ:文明是朵花,共享传万家。

综合执法的小哥哥,行文明事,还不忘做起打油诗。

 

 

 

温酒斩貂蝉的马黛玉:“随手捡”,让珠城更美丽。创享文明北海,成就“珠”多精彩。

是呀,珠城有我们文明大家,更好看!

 

 

 

·n·:做个不塑之客。

做不塑之客,让我们的环境少一些塑料垃圾。

 

3、艺术派:虽然和文明行为无关,但是美丽北海正是文明北海的最好答卷

不止于镜头的美,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美丽的北海越美丽!

 

除了以上三大流派,还有我们的小小文明监督员,他们也出动了哦。

文明随手捡,小手拉大手,大手拉小手。

干垃圾循环利用,你真棒!

少年,你是好样的! 

 

 

 

最可爱的人,小小文明监督员,为北海文明做出行动的人。

 

 

 

伙伴,我们为正在参加“文明北海摄影大赛”的你点赞,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宜居幸福北海。

如果你还没有参加“文明北海摄影大赛”,也可以关注“随手捡”小程序,进行参与,为美丽珠城行动,为文明北海代言,北海因你们而美!

同时,也可以进入“随手捡”小程序,为你的伙伴、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哦。

长按识别“随手捡”小程序码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