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直播回顾,2020年北海市创城大舞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北海应急

11月13日晚,由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主办,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北海市应急管理局共同承办,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协办的2020年北海市创城大舞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艺演出在海门广场举行。

晚会在舞蹈《向党看齐》中拉开序幕。讴歌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带领人民闯急流过险滩,啃硬骨头,使全社会发展活力、创新活力和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的美好时代。

经典朗诵《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节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句句直击心扉,彰显应急管理干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奋发有为、真抓实干,自觉为实现新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

整台晚会节目类型丰富,有歌舞、独唱、小品、戏曲、架子鼓独奏等;内容积极向上,欢乐传递了应急避险口诀、深情演绎了对北海热爱之情、热情歌颂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人、全面展示了传统民族特色传统,给市民群众带来精彩的文化体验。

晚会还设置了有奖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应急避险”“文明创城”等知识,观众争相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增强了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知晓率。

市应急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市民朋友们约600人共同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