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文明办主任苏政同志带队到新获自治区文明校园银海区第一小学开展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01-20    来源:文明北海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文明校园创建情况,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2021年1月13日下午,市文明办主任苏政带领市文明办精神文明建设三科等有关工作人员到新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校园银海区第一小学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进一步了解了银海区第一小学的校园环境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苏政对银海区第一小学荣获第二届自治区文明校园称号表示祝贺,并对该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银海区第一小学保持荣誉,严格认真按照自治区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办法,立足实际,补齐短板,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创出亮点、创出特色,为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创造有利条件。

市文明办、银海区文明办和银海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的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银海区第一小学的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帮助该校解决创建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创建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银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林辉毅,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新闻出版局局长廖思怀, 区教育局局长梁勇,副局长杜晓荔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