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检察院连续9年组织干警集中义务献血

发表时间:2016-04-22    来源:北海晚报

检察官“热血”献公益

 

 

 

  北海晚报讯 “这是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也是检察官奉献爱心的真情体现,何乐而不为?”北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宁子传拿着刚领到手的献血证,有说有笑。几分钟前,他在爱心献血车上献了300毫升血。

 

  4月19日上午,北海市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15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到4600亳升。勇斗歹徒英勇负伤获网友点赞的监所检察科科长苏军熙,十多年来坚持每半年义务献血一次,这次采血毫无例外出现了他熟悉的身影;侦查监督科科长张志刚,长年颈椎、腰椎严重不适,听说献血车到了,马上放下手中的案卷加入献血队伍;反贪局综合科科长林惠玲,从大学起开始坚持义务献血,至今已有十多个年头;反贪局侦查科科长叶可曾获得2014年北海市献血先进个人表彰,无偿献血总量超过5000亳升……

 

  据介绍,北海市检察院连续9年组织干警集中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多次获得全市义务献血先进单位,全院坚持义务献血10年以上的就有8人。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重要的社会公益事业,愿意用“热血”来帮助到需要的人。(莫晓玲)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