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宣传系列活动作品征集启事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市民朋友们:

近日,中国文明网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宣传系列活动。为广泛发动北海市市民积极参与,北海市文明办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相关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北海市范围内的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及城乡基层单位、社区的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专家学者、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

二、征集主题及要求

(一)“我们的制度与治理——百人系列笔谈”学习体会文章。主要是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撰写学习体会。文章必须为署名作者原创,篇幅不超过3000字。

(二)“美好生活 中国‘制’造”网上创意作品。主要是以短视频、微电影、文艺节目、动漫图解、手机小游戏、Vlog等形式,展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新经验。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0日。

四、投稿及联系方式

投稿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联系人及电话:胡秋涵,2033238;投稿邮箱:bh2033238@163.com。所有作品一经中国文明网录用,将由中国文明网支付稿酬。

 

北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