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国家表彰,北海荣耀!载誉归来的抗疫英雄是“最亮的星”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看北海

今天上午9:24,从南宁开往北海的D8307次列车次列车缓缓驶入北海火车站,在这组动车上,有两名值得北海人骄傲的乘客,他们就是昨天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接受国家嘉奖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救援队队长、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志宇代表和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市结核病防治院结核病一病区护士长潘承燕。

昨天18:50

获得表彰的广西抗疫英雄们载誉归来

抵达南宁吴圩国际机场

走下飞机的他们

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和祝贺

今天一大早,北海火车站热闹非凡,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在站台上举行。市委副书记廖立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安河 、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参加欢迎仪式。

参加欢迎仪式的还有“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们,以及市结核病防治院的医护代表。

参加欢迎仪式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们。

参加欢迎仪式的医护人员。

此刻,所有的心热血沸腾

等待,所有的人翘首以盼

回来了!

我们的英雄!

市领导为两人送上鲜花。

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国家(海上)紧急医学救援队代表,救援队队长、市人民医院院长陈志宇。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结核病防治院结核病一病区护士长潘承燕。

陈志宇和潘承燕在接受采访时仍难掩激动的心情,他们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为北海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