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日报讯(记者 冯敏)8月24日下午,自治区召开全区推进“两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过去几年全区“两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究当前存在的困难,总结交流经验,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五年来,广西各地各部门在科学防治出生缺陷、妇女“两癌”检查、破解学龄前儿童“入园难”问题、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创建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创建“妇女儿童维权岗”、推进“儿童家园”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机制,推动了“两纲”实施。“十二五”期间,《广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指标体系共有134项,有91项提前达标,达标率为76.87%。会议强调,要加强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意识,营造实施“两纲”的良好社会氛围,大力推进“十三五”“两纲”达标。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会东在北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