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日报讯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九届六次会议第207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民进北海市委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建立以政府为主导、社会各方面广泛参与的留守儿童关爱体系的建议》进行了督办协商座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参加会议并讲话。

 

  毛艳琼指出,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重要的长期性工作,尤其要加强教育、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关爱。希望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将关爱细化到每个留守儿童家庭、每个留守儿童身上,让他们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据市民政局与市妇联等部门调查统计,2015年我市有4617名留守儿童。近年来,我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工作机制已初步建立,成立了我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制度措施逐步完善,留守流动儿童成长环境得到改善。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