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三中举办“珍惜年少青春,拒绝毒品艾滋”讲座

发表时间:2016-11-17    来源:北海市第三中学

2016年11月14日,北海三中与海角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珍惜年少青春 拒绝毒品艾滋”主题教育活动讲座。

北海市禁毒支队龙小燕大队长和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廖斌科长分别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教育和预防艾滋病教育课。

 

课上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生命的断层》视频短片,短片的内容给全体师生带来巨大的心灵震撼;大量的图片、真实的案例、确凿的数据,告诉师生,毒品就在我们身边、艾滋病病毒就在我们身边。通过讲座,让师生们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和艾滋病的可怕,也教会同学们应该如何有效地拒绝毒品、防控艾滋病。    

海角街道办事处还组织了志愿者向同学们发放了毒品预防手册和艾滋病预防手册等宣传资料。

同学们还纷纷拿起笔,踊跃在签名墙上签名,决心立即行动起来,“禁毒防艾,从我做起”,对毒品艾滋说“不”。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