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市举办中小学、幼儿园围棋、象棋团体赛 33所学校共计59支队伍参赛

发表时间:2017-01-14    来源:

  为推动围棋、象棋运动在我市青少年中广泛普及,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1月7日,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北海市围棋协会、北海市象棋协会协办的中小学、幼儿园围棋、象棋团体赛在银滩一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

  据了解,这次比赛共有33所学校共计59支队伍参加。根据参赛组别的不同,参赛棋手的水平也各有强弱。本次的围棋象棋联赛与传统比赛方式不同,是一种创新的创意比赛,其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注重团队的力量。

  据悉,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根据报名情况10队以上奖前6名,10队以下奖前3名。最终,在围棋团体赛中,北海市第一幼儿园、海城区第二小学、北海市第一中学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的冠军。在象棋团体赛中,合浦县石康镇十字小学和北海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和中学组的冠军。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