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第九届青少年中华民族器乐经典名曲演奏大赛颁奖晚会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7-06-06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6月3日晚上,由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文明办主办的北海市第九届青少年“中华民族器乐经典名曲”演奏大赛颁奖晚会在北海市人民剧场隆重开幕。

北海市连续举办九届青少年“中华民族器乐经典名曲”演奏大赛,有力地激发了少年儿童学习民乐的兴趣,有力地促进民乐水平的提高和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目前,北海的青少年民乐水平,在全区名列前茅。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报名人数超过往届,除了各培训学校组织报名外,各县区小学也纷纷组织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近千人次。

blob.png

此次颁奖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啼声初试、传承有序、风华正茂、颁奖仪式。演出的节目美仑美奂,引来观众阵阵的掌声。通过举办比赛和颁奖晚会,陶冶了人们的情操,提高了文化艺术素养。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素质的持续提升。

blob.png

blob.png

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文明创建的目标,从小抓起,从细微处入手,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注重实践养成,努力培育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城市风貌,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