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暨北海市足球精英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表时间:2017-07-25    来源:北海市教育局

7月16日上午,由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北海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暨北海市足球精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北海市海浪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北海市辖县区教育局、北海市直各中小学以及北海市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等37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北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卫代表北海市教育局致辞。他指出,举办足球夏令营,旨在让更多青少年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以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校园足球发展的时代要求。随后,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北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梁吉棉宣布2017年北海市校园足球夏令营暨北海市足球精英训练营开营。

 

据悉,7月16-20日活动期间,夏令营将开展足球比赛、足球竞赛知识讲座、教练员理论、实践课培训、足球裁判培训等活动,以增进友谊,提高球技,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