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市青少年用优美歌声献礼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发表时间:2018-09-29    来源:北海宣传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9月28日晚,由自治区文明办牵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和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了"爱祖国 爱家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汇演。 

 

9月28日晚,北海市海城区二小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进行“爱祖国  爱家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汇演。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等领导与领奖代表合影。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为获得传唱比赛一等奖的北海市海城区二小等代表队颁奖。

海城区二小获奖证书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为获得传唱比赛二等奖的北海九中等代表队颁奖。 

北海九中代表队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由北海市文明办牵头,中共北海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爱祖国 爱家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北海市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汇演活动。在组织全市广大青少年广泛传唱的基础上,经过层层筛选,最后择优选定北海九中和海城区二小两个学校,分别代表北海市中学组和北海市小学组到南宁市参加全区的传唱比赛。 

927日,在南宁市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爱祖国 爱家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汇演上,我市的两个参赛队在14个地市中脱颖而出,海城区二小在全区小学组中获得了比赛一等奖(一等奖为南宁市代表队、北海市代表队),北海九中在全区中学组中获得了比赛二等奖,两个队的出色表演得到了自治区专家评委的高度赞誉。 

北海市海城区二小代表队 

据了解,我市这次参赛取得的成绩,是我市历次参加全区此类比赛取得最好成绩的一次,使我市青少年合唱竞技水平在全区层面上了一新台阶。经自治区传唱比赛评委会商议,我市海城区二小的参赛曲目《采蘑菇的小姑娘》被选定为928日参加汇报演出的节目。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等部门领导出席28日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爱祖国 爱家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传唱汇报演出,并为获奖参赛代表队颁奖。 

北海市海城区二小代表队

范晓莉常委观看了当晚的汇演后说:北海市海城区二小的小朋友服装艳丽,小朋友可爱、有活力,歌曲《采蘑菇的小姑娘》演唱很优美、活泼,广西区直媒体要作挖掘报道。 

 

这次"爱祖国,爱家乡”——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汇演,我市代表队的青少年学生们用自己优美动听的歌声为自治区6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祝福礼物。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