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新时代好少年】北海市选树“新时代好少年”榜样,12名好少年为自己“代言”讲出好故事!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北海市文明办

6月24日下午,2020年北海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报告厅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伯贤,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的好少年颁奖。

刘伯贤讲话。

黄忠东宣读表彰决定。

活动对12名来自北海市各中小学校的“新时代好少年”进行了表彰。“新时代好少年”们以自身经历与体验,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目标,全面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推选出一批青少年先进典型。凸显了北海市广大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集体合影

颁奖市领导与“新时代好少年”合影

对“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

对“新时代好少年”进行表彰

北海市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选树身边榜样,引导广大青少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向上向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