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之秋”室内音乐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6-08-17    来源:北海日报

  北海日报讯 8月15日晚,一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图书馆、市文艺创作研究所、市音协和市妇儿活动中心承办,由市音协室内乐团和市文艺创作研究所民族室内乐团演奏的“北海之秋”中西室内音乐会在市图书馆举行。300多名音乐发烧友前往欣赏。

 

  市青少年学生艺术团少女组合演奏的民乐,蒋志毅的小提琴独奏或和别人的二重、三重奏,将威廉姆斯、舒伯特、莫扎特等人的世界名曲演绎得声情并茂,扣动听众心弦。十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尤其是萨克斯与钢琴五重奏,成了音乐会的亮点,强烈的节奏感让人陶醉在视听的世界里,如醉如痴,听众们纷纷上台为心仪的演奏家献花。

 

  音乐会之后,圈内的发烧友们纷纷在微信群中致辞祝贺、点赞。市音协主席蒋志毅表示将继续把这个大受听众欢迎、喜闻乐见的演奏形式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