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医疗、文化、科普、法律齐下乡 情暖乡村同欢乐

发表时间:2016-08-19    来源:北海日报

村民在义诊台前排起了长队。 冯敏 摄

 

  北海日报讯(记者 冯敏)为了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关注下一代成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8月11日下午,根据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市老科协的统一部署,平阳镇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情暖乡村同欢乐”惠民活动在平阳镇孙东村举行。

 

  活动现场,银海区关工委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二医院的多名退休医学专家前来为村民义诊;银海区综治办、610办,平阳镇司法所、食药监所等多个部门也分别设点进行咨询宣传……惠民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医疗、文化、科普、法律等方面,深受群众欢迎,不一会儿,活动现场便被闻讯赶来的村民围得水泄不通,十分热闹。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把党对广大群众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千家万户,提高大家的文化素质和身体素质,与广大群众增进了解、密切感情,引导社会各方面都来关心农村、帮助农民、关心下一代,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