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北海法治公益学堂走进青年企业家协会

发表时间:2016-10-18    来源:

法治公益学堂1.jpg


    北海新闻网讯(徐庆伟)10月14日上午,由北海市法学会、市律师协会、市图书馆以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珠城大讲坛——法治公益学堂”在市图书馆开讲。梁武诚律师从《合同法》、《公司法》讲解了合同签订、合同风险、公司法修改对企业的影响与风险防范等相关法律问题,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们送上一份丰盛的“法律大餐”。

法治公益学堂3.jpg


                                        梁武诚律师讲课。

    在讲座中,梁武诚律师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分析和总结了产生的原因和经验、教训,和会员进行了互动,大家从中受到了启发和教育,提升了法律素质,为企业新一轮的发展提供法律保证。

法治公益学堂2.jpg


    据了解,“珠城大讲坛——法治公益学堂” 是北海市法学会利用北海市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制大宣讲”活动平台,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在市图书馆开设的法律知识讲座,同时由市律师协会在图书馆设立一个免费法律咨询服务点,长期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法律,服务群众法律诉求。从从2015年9月至今已经举办了12期。
图片讲堂.jpg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