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普法成员单位开展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8    来源:北海日报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12月5日上午,海城区司法局、海城区依法治区办组织全区36个普法成员单位在海门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紧紧围绕今年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活动主题,通过宣传板报展览、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普及了宪法和相关的党内法规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吸引了大量来往群众驻足参与,150多人次进行了法律咨询。据了解,除开展此次集中活动外,该区在今年“12·4”国家宪法日前后,还通过举办法治讲座、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竞赛、进行法治动漫、法治微电影创作等方式在全区各街道和村(社区)开展了多样形式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罗 钊毅返回顶部